主持院校: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
【党史学习教育】湖畔大讲堂?尚德┃学党史·悟新知——人文旅游学院开展党史教育主题活动
2021-05-21

学党史,悟新知,5月19日,人文旅游学院党史教育主题活动在丹溪文化厅进行,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参加。


活动邀请了义乌市融媒体中心主任记者、义乌市美丽城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宣传组组长方星梁为学生们授课。方老师以《让我们与优秀的城市共同成长——从义乌城乡融合路径谈新时代大学生使命与机会》为题,从义乌城乡融合发展历程切入,从义乌看浙江,从浙江看中国,以小见大,让学生深切感受到党带领中国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,引导学生努力拼搏,勇担新时达大学生的历史使命。


思政老师王玉林以《春天里的“义”列火车》为题,从改革开放讲到一带一路,带领学生感受改革开放以来义乌的巨变,时代的发展。


姚可同学以《数字赋能,浙江领跑》为题,讲述了浙江数字化发展的三个阶段,向同学们展示了未来生活的美好蓝图。

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成长,本次活动让青年学生受益匪浅。同学们表示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、明确方向,在奋斗中书写新的时代篇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