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持院校: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
喜报!我校创业教育评价案例入选省教育厅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
2021-05-08     来源:创业管理处      作者:余雅晶

近日,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的评选结果,我校《深化教育评价机制改革 推动高校双创人才培养》案例在全省教育系统86个案例中脱颖而出,成为8个高职案例之一成功入选。

教育评价事关教育发展方向,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离不开科学的评价。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全国最早开展双创实践的高校之一,坚持以“创”立校,坚持从德育导向、实践导向、市场导向三个维度探索双创教育评价机制改革,形成了全过程、全方位、全环节破“五唯”评价机制。学校充分发挥双创教育评价指挥棒功能,全面推进双创教育深化改革。学校荣获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、入选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;“创”文化获教育部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。

本次入选浙江省教育系统“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”,是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认可。后续,我校将对标《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》,结合实际主动探索,统筹资源合力攻坚,不断完善,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,努力成为教育评价改革高地,为推动浙江教育评价改革工作走深走实贡献义乌工商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