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持院校: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
学校教师荣获浙江省第十届微型党课大赛一等奖
2019-07-05     来源:组织部      作者:谢拙政

7月5日上午,浙江省第十届微型党课大赛决赛在嘉兴学院举行,公共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教师金炜作为全省高校唯一一名选手,代表省教育厅党委参加了本次比赛。继荣获第五届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一等奖后,金炜老师在全省15名参赛选手中,以第2名的优异成绩再获浙江省第十届微型党课大赛一等奖。

颁奖现场

比赛中,金炜以《步“履”不停,接力复兴》为题,从三双布鞋讲起,深情阐述了三代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、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,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感人至深的精彩讲述。

金炜讲述微型党课

据悉,本次大赛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、中共浙江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、中共浙江省教育厅委员会、中共浙江省国资委委员会、浙江日报报业集团、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,中共嘉兴市委宣传部、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、《宣传半月刊》杂志社、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承办。15位参赛选手由各地各系统层层选拔产生,大家围绕“礼赞新中国 奋斗新时代”这一主题,一同用身边人讲述身边事,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。

 

浙江省第十届微型党课大赛获奖名单

一等奖

樊 磊 嘉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

金 炜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

 

二等奖

武金萍 兰溪市融媒体中心

赵晓云 乐清市广播电视台

蔡燕娜 宁波市鄞州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

马 楠 省交通集团交通设计院

周夏青 长兴县统计局

 

三等奖

许 健 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

张 璐 宁波市市场监管局

刘 健 舟山绿城育华(国际)学校

黄冠男 省政府办公厅

胡丹丹 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

熊雅婷 丽水市中医院

章 斌 衢州市衢江区黄坛口乡人民政府

施 磊 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